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静

  李静

  爱,总是更容易在它被需要的时候显示出来。

  上榜理由:

  作为内地娱乐圈里做谈话节目最活跃的女主持人,地震发生后,她立刻行动。第3天,她为时尚《好管家》拍摄了爱心封面,第5天,她已到达四川绵阳一线灾区。为了帮幸存的学生找到“人血白蛋白”,四处联系,从自己的节目组到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一切资源的动员都闪烁出志愿者的光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静在爱心活动现场

  感动瞬间:

  为了给截肢后体内缺少人血白蛋白的孩子生存的希望,李静四处联系求助。焦虑中,她轻声安慰这个懂事的孩子,给她念书听,孩子坚强安静地等待,相信李静阿姨一定能弄到救命药。信任,有的时候比任何场面都动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