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管家女人味活动:最具爱心华人女性评选(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3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

  那英

  每做一件善事,都是在为你身边最亲近的人积德。

  上榜理由:

  从上一段令人精疲力竭的感情生活中脱身后,一直到如今和生意人丈夫安心过日子,素来以硬朗豪爽著称的那英越来越女人。有了一子一女后的她似乎一直远离发片、上晚会的“一姐”正途,所有的工作都围绕公益:以宣传大使的身份出席扶贫中国行的工作,唱抗震爱心歌曲。她说,有了可爱的孩子和美满的家庭,是自己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时候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在灾区

  感动瞬间:

  探视聋哑儿童的时候,那英拥抱着孩子,落下泪来。那么多年,没有为事业流泪,没有为感情流泪。这个一直以刚硬形象示人的女人,此刻的眼泪,弥足珍贵。

爱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