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好管家》封面秀:20个最具爱心华人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9: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

  时尚《好管家》今年将以“20个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评选”将第四届女人味运动推向高潮,作为评选的一部分,这一期你将看到入选的20位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出现在我们作为国际创新连续20个的杂志封面上。

  与以往我们女人味的评选不同,这一次的封面明星们来自不同的领域,她们有影视明星、奥运健将,还有优秀的商界名人。因为她们的低调,找到她们并不容易。因为爱心的无价,分出一个先后轻重更不容易。但是在整个操作过程中,执行的编辑们感受到更多地是配合和不计较,拍摄前后进行了三个月,平均下来拍摄每个人的联系、协调、拍摄策划等时间都超过50个小时,这是一个感动的过程,也是一个再评价的过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