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盛大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11:53  精品网

  导语: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将于2012年1月5日在中国大饭店大都会厅隆重开启,《精品购物指南》诚邀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同见证精品19年的辉煌诚信之路。

  一、活动介绍

  “时尚盛典”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全力打造的中国时尚品牌饕餮盛会,旨在利用《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的优势,及其在时尚生活领域各个行业的渗透度,探讨上年度各大行业及领域的影响力品牌、产品、事件、人物和预测下一年时尚潮流和生活消费的发展趋势,并率先发布将对这一年产生影响力的明星人物、时尚品牌、领袖企业和先锋产品。

  2012年1月5日,由精品传媒(集团)倾情打造的第八届“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 ——“Trust”即将在京城盛装亮相,届时将有百位顶级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隆重登场,近千人共同见证现场盛况。届时盛典将揭晓“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各大奖项的神秘面纱,极具中国时尚韵味的宏大场景和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令万众所期待。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 ——“Trust”,以【Trust】为衡量标准回顾19年各大品牌、各界名人名流、所有读者对精品传媒(集团)坚守信念——“以诚信为本,始终如一传递时尚”信念的肯定;19年来品牌及消费者对“精品”长期的信任;全面、详尽的梳理2011年,时尚、经济、社会、娱乐、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及推动作用的时尚品牌(产品)及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 ——“Trust”不仅仅是一场2012年度精品传媒(集团)的发布会,不仅仅是一场涉及各个领域的颁奖典礼,他将是中国时尚发展以“Trust”为基准的一个缩影。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 ——“Trust”让我们回顾时尚界诚信发展的19年,一同见证、影响中国时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精品传媒

  协办媒体:《精品购物指南》、《风尚志》、《数字商业时代》、《优品》、《世界》、《中国汽车界》、《时尚生活导报》、《精品生活》、《精品消费报》、《新潮》生活周刊、精品网、LIFESTYLE官网、iPhone(手机上网)/IPAD移动终端平台。

  调研支持机构:消费时尚研究院

  战略合作网络媒体:新浪网

  独家微博支持: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精品网

  支持媒体:《新京报》《中国经营报》《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玩家旅游》《玩家惠》《yoho潮流志》、新浪网、搜狐网、优酷网、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旅游卫视、BTV文艺、优酷网、土豆网。

  三、盛典安排

  时间:2012年1月5日(周四)

  地点:北京建国门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大都会议厅

  四、“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Trust】年度影响力 奖项体系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Trust】年度影响力时尚品牌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Trust】年度影响力时尚产品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Trust】年度影响力时尚事件

  “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Trust】年度影响力时尚明星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