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玫瑰援助救助美丽受损女人-张晓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20:2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美容时尚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

  “让美影响中国-寻找100位美丽受损女人”活动是由2007第六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组委会、新浪网、《中国美容时尚报》《中国妇女报》《新京报》《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大河报》《重庆晨报》《华商晨报》《今晚报》《海峡都市报》《现代快报》《西部商报》、齐鲁电视台、四川卫视中国美共同发起的大型“中国玫瑰”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100名因为美丽受损而命运受挫的贫困女性,为她们提供义务美丽授助,用美丽改变她们的命运,用爱心温暖她们的心灵。

  本次活动自4月6日在新浪网首次发布消息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报名者。为此,组委会组成了由国内数十位著名专家组成的“援助专家顾问团”。同时,已在北京、四川、上海、广东、山东、

福建、天津、重庆、江苏、辽宁、甘肃、湖北确定了援助医院。援助活动将在全国形成爱心美的浪潮。

  5月以来,本次活动在全国各地已陆续展开,从南到北有2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跟踪报道。

  6月5日15:00-16:50,组委会将邀请主办媒体负责人、援助医院专家、社会知名人士共同出镜在新浪网接受“锐话题”大型访谈。主持人马骧(blog)将与嘉宾一起呼唤爱心,共同关注这些不幸的女人。 >>>给嘉宾留言

    相关专题: 玫瑰行动-寻找100个美丽受损女人
               2007第六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