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味运动”京城揭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翁虹

  女人味是什么?快节奏的商业社会还需要多少女人味?6月12日,著名杂志时尚《好管家》再次给了大众响亮的答案。京城百合春天会馆里,随着现场弦乐乐队奏响悠扬深邃的女人味主题曲,时尚集团联合总裁刘江、时尚《好管家》杂志主编文洁、明星翁虹等人一同开启了一扇巨大的“女人味之门”,象征着“2007时尚《好管家》女人味运动”正式启动。紫色纱幔随风摇曳,芭蕾演员舞步轻盈,现场香薰恬然纯净……这一切无不让现场来宾感受到独特的柔美气息。

  继2006年成功发起“女人味运动”并受到广泛关注后,时尚《好管家》将在今年继续呼吁女人味的回归,再现女人味的缤纷精彩。07年的活动构架依然为两大部分:2007“女人味运动”全国系列课堂和“2007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评选”。基于06年的成功运作,07年的“女人味运动”课堂内容将更加丰富,针对人群更广,并有方向性的扩大规模,实现北上广三地联动。今年的课堂将包括以“是什么让婚姻历久弥新”为题的婚姻心理课堂、以“煲一锅幸福的好汤”为题的美食课堂以及以“用心灵去疼,用智慧去爱”为题的亲子课堂。每场课堂均将在三地举办,增强推广力度,掀起女人味全国大范围的互动效应。而“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评选”方面,时尚《好管家》将增强明星候选阵容,进一步扩大公众影响力,为中国现代社会渴望拥有女人味的女性们创造榜样。

  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的《好管家》杂志与美国持续畅销121年的《Good Housekeeping》版权合作多年,被业界誉为“最具女人味的杂志”。它以温婉博爱的形象极力推崇“女人味”,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让女人味重新成为被强烈向往的气质。“在中性风潮炒作不止的今天,公众和媒体赞美的是女人的刚毅,女人的独立,女人如何如何向男人看齐……而当我们女人见证过自己和男人一般的强大之后,那些作为女人本身的美好特质呢?温柔、性感、浪漫;温文尔雅、秀外慧中……我们想说,女人的独立之外,女人味才使女人更加完整,更加可爱。女强人已经过时,女人味正好当道!”《好管家》主编文洁如是说。

  女人味是女人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被辨认出来的标志。女人味让女人从与男人的竞争和自身压抑紧绷的状态中解放出来。女人味是一种自然平淡之美,一种天涯芳草散发的娴静之味,一种慧心纨质挥洒的淑然之气。外表美丽的女人不一定有女人味,有女人味的女人却一定美丽。因为她懂得,经历岁月的历练,从内而外的美丽,才会让美成为一种恒久的气质,她具有沉稳的智慧,凭借一举一动,一言一语,尽现至善至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