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99对情侣浪漫独享爱船-星光璀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0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光璀璨

  2007年2月15日昨夜,上海最浪漫的

情人节派对可能就要算
冰淇淋
中的劳斯莱斯 -- 哈根达斯精心打造的爱之船了。浦江上唯一的一艘进口豪华游轮盛融国际号,缀满了超过2万2千朵玫瑰、5千多只灯泡,整个活动耗资70多万元。上海第一楼—金茂凯悦顶楼照下的巨大激光灯整晚跟随着哈根达斯爱之船,加上高潮时在外滩上空绽放的540秒高空烟火,使它毫无疑义地成为昨晚浦江上的焦点。

  据哈根达斯工作人员统计,待所有情侣都尽兴而归的时候,200多瓶香槟的空瓶已经堆满了船上的储酒间;光是冰淇淋球就挖了2000多个;而情侣们分享的礼品价值更高达27万元之多。

  “‘爱她,就请她吃哈根达斯!’是哈根达斯最为经典的广告语,也是最为耳熟能详的” 哈根达斯表示“爱之船是我们第一次尝试节日爱情派对。但是结果令我们非常振奋,宾主尽欢,客人在船上流连忘返。特别是最后的烟花表演,更让所有人都热血沸腾。”

  据介绍,为了保证派对的品质,哈根达斯爱之船仅限量售票99对情侣。开船前甚至还有客人到码头等待退票。哈根达斯表示:明年还将举行类似的活动,请感兴趣的消费者提前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