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秋月饼菁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3:18 新浪伊人风采

  2007年中秋来临之际推出别具创意、至臻品味的尊荣厚礼——五款月饼冰淇淋礼盒:金尊、彩云追月、七星伴月、圆满心意、玲珑心意。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彩云追月”礼盒,八种经典冰淇淋的香滑滋味一次挑逗你的味蕾:芒果、哈密瓜、草莓、意大利甜酒蜜果、仲夏野莓、香草、夏威夷果仁、咖啡,感受香浓、润滑的至臻口感。

  每一款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礼盒,都拥有独特的尊贵与雍容,从精致典雅的礼盒包装开始,一步步都在诱惑你的感官味蕾,闻到它浓郁的香味,更是让人想把它占为己有,将它放入口中尽情私“尝”那一份香醇极致。哈根达斯此次隆重推出的五款月饼冰淇淋礼盒分别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尊”礼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尊”礼盒

  高贵典雅、风尚礼遇的“金尊”礼盒(688元/盒),纯手工精心裱制花纹,缀以璀璨金珠,将奢华气度与月饼风尚融合为极致礼遇,汲取世界各地八种经典冰淇淋口味:香草、草莓芝士饼、巧克力、咖啡、抹茶、曲奇香奶、葡萄兰姆、夏威夷果仁,荟萃其中,内裹进口芒果雪芭,成就崇高味觉体验,配赠独家设计之星荷映月礼盘,礼尚珍贵,一表心意。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