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清华:只要有个舞台 就要创造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53 新浪伊人风采

四川省妇联主席曾清华开幕式讲话

  曾清华 四川省妇联主席

  第三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暨中国百佳魅力女性、中国百佳成功创业女性颁奖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为她们创造了一个亮相和展示的舞台、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创造和发展的赛台。为此,请允许我代表四川出席这次论坛的姐妹们向论坛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姐妹们和兄弟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翻开历史的画卷,从古到今,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女伟人。在繁荣富强的祖国在地,处处都留下了我们女性的铿锵足迹和笑容,处处都洒下了我们女性的辛勤汗水和满腔热情。这一切都是在向世人宣告,妇女能顶半边天,伟大的女性已经撑起了一片湛蓝的天空。新时代的女性们,我们既要有古人的豪情壮志,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将自己的才智贡献于现代化建设,以高昂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积极投身于

和谐社会的建设。自尊的女人最可贵,自信的女人最漂亮,自立的女人最聪明,自强的女人最可敬。

  今天在座的姐妹都是当今新女性的杰出代表,我们聚在一起,互相学习,相互激励,定会创造出新的魅力和火花。姐妹们,我们已经迎来了一个热情洋溢的,又具有挑战性的新时代。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人民的富裕安康,让我们更好地释放自己的智慧和才干,用心血和汗水再创佳绩。只要有个舞台,就要创造精彩!

  最后,欢迎大家去四川发展、发财和旅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