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春梅:葡萄酒 让女性更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4:30 新浪伊人风采

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梅

  刘春梅 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总经理

  我是这次葡萄酒行业的代表,来参加这次关于女性成功的学习盛宴。我想,每餐终需有美酒相伴。说起酒,好像是男性的专利,其实不然。葡萄酒,我认为更应该成为女性的最爱,因为葡萄酒是上苍带给人类的恩赐,葡萄酒是阳光的载体,它不仅使我们能够积极健康,更能让女性更美丽。

  刚才我在和元元女士短暂的一个交流中,我认为我在屏幕上见到的那个元元和今天见到的不完全一样,面对面近距离的元元比荧屏上的更加美丽、漂亮、动人。因为元元跟我说,她昨天晚上还在品徽龙辉

葡萄酒

  有人形容,我们女性就像经过陈酿多年的葡萄酒,最终会形成独特的品质和品种特征,同时使酒体更加丰满协调。我认为女性的美,不仅仅是外在的,更重要的是内在的美,是一种协调的美。所以,饮用葡萄酒,使我们女性更健康;饮用葡萄酒,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最后我祝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圆满成功,祝我们在座的女性以及男性们积极健康,生活充满阳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