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新浪网携手哈根达斯邀全球华人共享明月(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1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动现场

  2007年7月20日,上海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中秋,今天,全球华人的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携手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在上海隆重举行“2007全球华人共享明月”系列活动的上海首发典礼,盛邀到场贵宾、各界名人一起重温中国悠久渊远的中秋文化,追忆明月所承载的情与思,感受传统与现代文化融合的魅力,品味哈根达斯时尚月饼的尊荣与奢华。

  此次活动由新浪网女性频道与哈根达斯联合主办。活动现场,新浪网和哈根达斯带来一场中国月亮文化的盛宴。从诗经中的《月出》,到李白笔下的《关山月》,再到千古名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或温婉、或雄壮;或清纯少女、或边关壮士、或幽怨情人,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在模特飘然若仙、惟妙惟肖的精彩演绎下,把观众带到了遥远的古国。人们对月亮的赞美、对家乡的情思、对团圆的向往令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今年是哈根达斯

月饼冰淇淋诞生十周年,在这十年之中,哈根达斯一直致力于把中国的传统中秋文化推向世界,在登陆两岸三地之后,今年又实现了全球同步上市。无论您身在何处:纽约、巴黎、伦敦、香港或是台北,哈根达斯都会根据您的订单把您的美好祝愿连同哈根达斯月饼冰淇淋一起送到您祖国的亲人手中。这样, 哈根达斯成为了首个把中国中秋文化推向全球的“月饼品牌”。

  哈根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朱玺先生激动地说:“中国文化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让我们感动,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和骄傲。今天哈根达斯月饼全球同步上市,终于达成了公司将中华中秋文化推向世界的多年夙愿。感谢新浪网的大力协助,感谢各位名人的热情参与,让古老传承的中秋文化绽放时尚的光彩、走向国际,并亘古传承。”

  为了庆祝全球同步上市,哈根达斯今年隆重的推出了全新的“彩云追月”月饼礼盒:独具匠心的采用蓝莓(蓝)、草莓(粉)、太妃(褐)和白巧克力(黄)裹以八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创意出五彩缤纷的彩云造型。八款“彩云月饼”簇拥着中间那款皎洁的“月亮”,展蕊怒放,恰似八朵彩云落在碧波皓月之间,欢悦照人。哈根达斯籍此祝愿全球华人在绚彩云裳的伴随下,共享同一轮明月,共度同一个中秋。

  系列盛典活动还将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在广州、杭州和北京举行。

  作为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哈根达斯对于选料非常苛刻。因此,全世界只有三个奶源基地出产的牛奶被哈根达斯认可。也正是因为如此,全世界只有三个哈根达斯冰淇淋工厂:美国、法国和日本工厂。中国市场销售的所有哈根达斯冰淇淋全部是由法国工厂生产的。哈根达斯月饼中所选用的冰淇淋就是从法国飘洋过海来到中国,再由哈根达斯中央厨房装裱制成的。

  哈根达斯此次隆重推出的五款月饼冰淇淋礼盒款款精致中又充满了匠心独具。高贵典雅的“金尊”礼盒;五彩斑斓的“彩云追月”礼盒;形似众星拱月、意如尊宠的“七星伴月”礼盒;充满丝丝暖意、优雅尊贵的“圆满心意”礼盒和清风明净、清新可口的“玲珑心意”礼盒,将中秋的敬意,独特的尊贵与雍容,表达得淋漓尽致。

  明月,千里寄相思。中秋,全球华人明月盛典。新浪女性与哈根达斯祝愿普天下的华人,在世界的每一个地方,心心相连,共享团圆。

  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哈根达斯

  联系人:卢依娜 小姐

  电话:(021)34234517-7626

  电子邮件:lyn.lu@genmills.com

  如蒙刊登,请赐样刊到上海哈根达斯食品有限公司 公共事务部

  地址:上海市汾阳路138号轻科大厦6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