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澳非季精彩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澳非季:爱挑战 爱南非

  即便去过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也别告诉我你“深度旅行”了南非。不然,你亲自下海与鲨鱼同游了吗?你在世界最高弹跳地点蹦极了吗?你在绝无仅有的原始森林上空体验高空滑翔了吗?

  跟大家炫一炫,在“2007环球接力游”南非站,这些都将成为现实。本站给广大读者呈现的可是一个花钱买也买不到的“绝对深度之旅”。更何况它是不花钱的。

  没错,4个前往南非13日“悠长假期”的免费名额,正等你来挑战,整个行程无比炫酷,360°全方位体验南非之美。

  海底约会大白鲨

  每年7-11月是露脊鲸求偶季节,赏鲸将是令“旅游之星”们特别过瘾的行程安排。

  在赏鲸小镇赫曼纽斯,游客无需出海即可在陆岸上欣赏鲸鱼嬉戏的盛况。但我们的“旅游之星”将特别享受出海与鲸鱼“私密约会”的特权。前往南非唯一发现大白鲨因猎食会跳出水面地点,大家可以近距离欣赏鲨鱼,还应该挑战一下,换上潜水服,下海与鲨鱼隔笼共游。

  桌山徒手岩降

  远看如同餐桌一样的桌山是开普敦的标志,这张高1067米的巨大餐桌,以淡淡的云雾为桌布,时刻等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享用终生难忘的旅游大餐。

  “旅游之星”将搭乘缆车登山一览桌湾和开普敦风光,不过想要下山,必须挑战112米的桌山岩降,山坡可是基本垂直的,脚下就是大西洋,运用绳索控制走下桌山,留下终生难忘的挑战记录。

  世界最高蹦极

  别放松,挑战还在后头呢,布劳克郎兹峡谷桥是世界最高的高空弹跳地点,这里当然是我们的挑战之地。

  试想从世界最大的单架拱桥上望下去,峡谷里宽阔的大河就是一根细绳!在桥中间216米最高处一跃而下,需要有多大的胆量。伴着非洲人民热情的鼓点,壮壮胆,一闭眼,“嗖”一声就下去了,克服失重的刺激,睁开眼睛,看看壮丽的景色吧。

  除此以外,还将有“岩洞极限探险”、“草原象背猎游”、“深入土著部落”、“在原始森林高空滑翔”等多项等待大家。

  特别体验花园大道

  花园大道是普通旅游团很少前往的景点,但要知道,这段位于开普敦和伊丽莎白港之间的海岸线可是南非最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可是有美妙绝伦的植物。我们的“旅游之星”将可以在这里尽情接近自然,还可以参观南非著名

猎豹园及鳄鱼潭。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