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澳非季精彩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9:3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澳非季:畅想热气球

  你爱旅游吗?你爱深度旅游吗?再问一个更心动的:你爱免费的深度旅游吗?

  继“品质亚洲”、“深度欧洲”40位胜出的“旅游之星”免费体验13国精彩旅程之后,“原真澳非季”又马不停蹄地精彩起航了!

  如果,你已经错过了亚洲站、欧洲站,现在不要再错过本年度环球接力游提供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澳洲大陆,首次加入环球接力游“狂热地图”,而备受欢迎的南非,今年再次呈现给大家一个绝对深度的13日挑战之旅。

  爱挑战 爱南非——360°的美丽

  即便去过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也别告诉我你“深度旅行”了南非。你亲自下海与鲨鱼同游了吗?你在世界最高弹跳点蹦极了吗?你在绝无仅有的原始森林上空高空滑翔了吗?

  在“2007环球接力游”南非站,这些都将成为现实。4个前往南非13日“悠长假期”的免费名额,正等你来挑战,整个行程无比炫酷,可以360°全方位体验南非之美。

  海底约会大白鲨

  每年7~11月是露脊鲸求偶的季节,赏鲸将是令“旅游之星”们特别过瘾的行程安排。

  在赏鲸小镇赫曼纽斯,游客无需出海即可在陆岸上欣赏鲸鱼嬉戏的盛况。但我们的“旅游之星”将特别享受出海与鲸鱼“私密约会”的特权。前往南非唯一发现大白鲨因猎食会跳出水面的地点,大家可以近距离欣赏鲨鱼,还应该挑战一下,换上潜水服,下海与鲨鱼隔笼共游。

  桌山徒手岩降

  远看如同餐桌一样的桌山是开普敦的标志,这张高1067米的巨大餐桌,以淡淡的云雾为桌布,时刻等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此享用终生难忘的旅游大餐。

  “旅游之星”将搭乘缆车登山一览桌湾和开普敦风光,不过想要下山,必须挑战112米的桌山岩降,山坡可是基本垂直的,脚下就是大西洋,运用绳索控制走下桌山,留下终生难忘的挑战记录。

  世界最高蹦极

  别放松,挑战还在后头呢。布劳克郎兹峡谷桥是世界最高的高空弹跳地点,这里当然是我们的挑战之地。

  试想从世界最大的单架拱桥上望下去,峡谷里宽阔的大河已变成了一根细绳!在桥中间216米最高处一跃而下,需要多大的胆量。伴着非洲人民热情的鼓点,壮壮胆,一闭眼,“嗖”一声就下去了,克服失重的刺激,睁开眼睛,看看壮丽的景色吧。

  除此以外,还将有“岩洞极限探险”、“草原象背猎游”、“深入土著部落”、“在原始森林高空滑翔”等多项挑战等待大家。

  准备挑战本次“澳非季”的人有福气了。这是澳洲大陆首次加入“环球接力游”;这还是有史以来最自由深度的澳洲新玩法;我们选择的目的地是昆士兰州——澳洲自然风光最美丽的州之一。

  最自由的澳洲线路

  从前赴澳洲旅游,要么是ADS旅行签证,必须跟团走;要么是676个人旅游签证,但门槛极高,需要大量材料不说,光签证就要20多天。

  而现在,因为签证变得更加便利,使得我们实现澳洲深度自由成为可能。只要你是VISA

信用卡金卡会员,而且信用良好,那就赶紧加入我们的“2007环球接力游澳非季”,就有希望赢取免费澳洲游。

  目标凯恩斯

  昆士兰是澳大利亚自然景观最好的州之一,有阳光、海滩、雨林和大堡礁。这一次旅行的目的地集中在大名鼎鼎的旅游胜地凯恩斯。

  这里是距离大堡礁最近的地方,我们会安排读者一天时间去大堡礁游玩。

  这里有地球上最古老的、也是澳洲最大的热带雨林。我们会到雨林中探险,乘坐

二战时期的水陆两用车深入雨林,那种走进古老和神秘时空的感觉让人震撼不已。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长的穿越雨林的缆车Skyrail。它全长7.5公里,我们会乘坐缆车,一路从巴伦峡谷国家公园的树冠层上面慢慢滑过,把自己完全融入这片美丽的雨林和凯恩斯高地美景。在我们的脚下,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动植物博物馆,甚至可以看到濒临灭绝的食火鸡、原始的麝香袋鼠。

  特别安排寻宝活动

  配合深度自由的特质,我们特别给读者们安排了“寻宝”活动,让大家有机会去认识凯恩斯的最细节魅力。

  凯恩斯城市不大,我们会在其中一天给读者们安排一些任务,比如是去某一家商店寻找某一件商品,买下来;再到凯恩斯的一个标志性地点去汇合。我们给大家设定的都是当地最有特色的店铺和商品,一路找寻过去,你一定会大有收获!当然,这也是在考验读者们的旅行能力,只有爱旅行、会旅行的人,才能获得更多的旅行乐趣!

  我们会在这里体验热气球飞行的刺激,这也是一个饱览整个凯恩斯的方法。在清晨,我们登上热气球,缓缓攀升到200多米的空中,迎着初升的第一缕阳光,看着脚下的凯恩斯慢慢醒来。下面是大片大片的田野、甘蔗林,或者是长满

芒果、荔枝的热带果园,还可以看到林间跳跃的大袋鼠和小袋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