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红粉领袖齐赴衡山 为奥运祈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0:2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粉领袖们拍照留念

  2007KISSCAT超级蜜秘第二季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提高。来自全国各地的准红粉领袖们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同和拥护。欣喜之余,她们也表示此前很仰慕湖南的文化,但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切身感受。8月11日,在节目组的安排下,红粉领袖们来到了集湖湘文化于一身的衡山,准备亲手触摸流传千年的湖湘文化。

  刚一下车,红粉们就惊讶衡山的秀丽。在山脚的碑林处,刻满大大小小历代古代名人对当时衡山和湖南的咏叹。沿着时代顺序排列,碑林俨然就是一部湖南的发展史。红粉领袖们一边醉心于古人华丽的诗词,一边则被湖南波澜壮阔的发展所折服。来自四川的空姐李佳告诉记者,尽管家乡也有同样出名的峨眉山,但在衡山带给她的感受是独特的。在这里,她强烈感受到湖湘文化里那一股勃勃的生机,带些野性,却有着无限的活力。也理解了为什么唯楚有材的原因。

  感受了古人的情怀,红粉们纷纷拍照留念,并表示要在博客里好好把自己的心情记载下来。盛夏的衡山一样酷暑难当,红粉们乘车沿着蜿蜒的山路而上,直到半山休息。

  在半山,暑气褪了很多。在这里既可以远眺山下,也能欣赏满眼的绿。超级蜜秘已经举行了近3个月,红粉们也正处于状态最佳的阶段。随着节目接近尾声,谁能入选代表全国优质女性最佳形象的12位红粉领袖之列,成了这段时间来一些红粉们的顾虑。不过在半山享受着烈夏难得的凉爽中,红粉们开始冷静思考自己这一路走来的过程。她们很多人觉得如果自己太在乎最后的成绩,反而失去了参加活动的意义。来自青岛的马丽兹就表示,参加超级蜜秘是自己人生的一次阅历,相比周围的人,自己能走到今天已经非常幸运了,即使没能成为最后的红粉领袖,但若干年后,她也一定会感激当年超级蜜秘给予了自己的自信和勇气。

  在衡山行的最后,红粉终于气喘吁吁地爬上了衡山最高峰—祝融峰。看到远处层峦起伏的山峰,童心未泯的红粉们仔细数着是不是有72座之多。离奥运不足一年,曾获得6次全国艺术体操冠军的龙妮娅提议所有的红粉领袖们迎着夕阳,在火神祝融面前,为中国奥运健儿们祝福,希望来年的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