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嘉宾探讨事业和家庭-刘紫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今日纵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紫妤

  主持人(王一洋):刘女士教给我们的方法就是简单,只要简单就好。下面有请钱媛华董事长。

  钱媛华:在这里有一个问题想想问问大家。你允许你的丈夫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吗?会让孩子出入娱乐场所休闲吗?我从事娱乐行业十几年,当初父母非常反对。他们觉得娱乐行业乱七八糟,是一个是否之地,向来很反对。我总是想,越是反对的事情为什么不可以做好呢?我相信,我可以做好。通过十几年努力,我从事的行业里面有青少年玩的,有老人,青年人都涉及到了。我在告诉大家,你所从事的东西,只要你坚持,用健康的方法用心经营它,我相信我的父母、家人和我周围的朋友都能改变观念,同时我个人在这方面也积极追求进步。比如说我在南通民营企业当中第一个入党的人,我入党了,父母什么都没有说了,所以希望大家跟我分享工作的快乐!谢谢!

  主持人(王一洋):感谢钱董事长,下面有请陆金梅,大连上海

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听您说一下家庭和事业取得成功的方法和秘诀。

  陆金梅:我认为一个成功的女性,之所以在事业上多么成功,多么辉煌只是暂时的。因为家庭是很重要的。家是爱的港湾,可以说一个和谐的家庭,首先家人支持你,家人支持你才会有方向感。我家庭当中,老公非常理解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