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凤主题演讲:超越自己放大梦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1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港银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亿兆兴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务网董事长彭凤女士

  主持人(王一洋):谢谢!接下来为我们演讲的是来自香港银丰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亿兆兴隆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务网董事长彭凤女士。她给我们演讲的主题是“不断超越自己,放大女性梦想”。

  彭凤:各位女性朋友,各位嘉宾,大家晚上好!我今天也没有进行很好的准备,但是带着一腔热血、热情,面对目前女性重大的盛宴,我大概准备了一下,向各位女性朋友分享一下女人在做事过程中、做企业过程中,首先具备的就是一种平常心态,女人能做,女人也能干,而且面对所谓市场,面对亲人,我们所受的压力、挫折要比男性多得多。银丰是国际集团公司,它的成长想想挺难的,可能每个成功的女性企业家、成功者都有类似这样的感受。从无到有,从内心到汗水,再到舞台,它的经历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付出也有一定的回报。每个女人没想过给自己留下什么,而是给社会留下什么,给身边的亲人、身边的人群,值得学习的又是什么?我从18岁毕业走向社会,人生经历和坎坎坷坷,能跟大家分享。语言不是最好的东西,但是它有丰富的内涵,可以让我们进行相互的交流和学习。

  从我做小生意开始,我一步步奠定了一个基础,那就是我必须做自己的事,慢慢做自己的老板,我也算是对社会做出贡献的人。从接触社会,我没有上过班,不管多么艰辛、多么苦,一个人不停做窗帘,做事,20多年解决了很多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我参与的行业很多,参与做的事也很多,有成功有失败也有失落。今天来的这些嘉宾和女性朋友,我们可能有很多的合作点。在这个领域当中,我只知道,靠个人做成事很难,但是社会上有非常非常多优秀的人,我们可以进行合作。合作当中,每个人有自己的长处,有头脑的我们进行头脑合作,油市场的我们进行市场合作。银丰发展到今天,集团公司没有感觉到满足,它还不行。

  在这个过程当中,现在最有起色的公司在单位,我们的

化妆品产品刚刚打入北京市场。做生意中,在座各位都有一种想法,我怎么样挣更多的钱,我怎么样有更多的顾客,我们很多公司,我们很多集团领导的心态不一样。第一,怎么帮老板赚更多的钱,怎么样让消费者满意,怎么样开心,怎么样让他们觉得物有所值,因为你在替所有人着想的时候,市场在扩大,人脉在扩大,资金流也在不断放大,永远只有服务能达到最好,能达到领先。在这个行业当中,我们杀向整个内地,可能2008年,在座的姐妹有相当一部分知道海氏佳人。为什么要送这款产品给在座各位,要给所有的女性,只是代表我们公司和集团的心意。在网络电子科技方面,我们公司提出一个观念就是领先,达不到领先,至少要追求领先。

  我们集团和阿里巴巴马云走的路差不多,走的是互联网商务公司,大家不久就会知道,银丰集团有一家全球电子商务,我们中文域名,英文域名马上要做完了,市场也在慢慢铺开。现在也就半个多月时间,我们还没有开业,国外有几家风投公司看好我们的市场前景。我们千千万万普通老百姓,消费者,千千万万的商家要走向国门我们要搭建这样的平台,这是一种商业架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