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君主题演讲:产品促销和展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1 新浪女性

茅台集团王胎酒全国营销公司的总经理王君

  主持人(王一洋):接下来的一位演讲嘉宾在后面讲,面对这么多的女性我有点紧张,同时还有点激动,接下来我们要用最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茅台集团王胎酒全国营销公司的总经理,也是我们这次大会的赞助商,那就是王君先生。

  王君: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还为在座各位伟大的,美丽的,魅力、优秀的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为了参加这次会议,我打破了我的形成,在来的路上有哥们儿给我打电话说我干什么,我说我要参加一个有非常多女性企业家的聚会。我们参加过会议很多,本身这是第一次参加以女性为主题的论坛。前三天我知道这个论坛的时候就非常高兴,找到了主办方,我们单位一般是主办方找我们赞助、找我们支持,但是这次学习型成功论坛是我自己找过来的。我说这样的论坛,首先对我们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此此时此刻我想起我们的老母亲,我的老母亲在83年的就是国内第一批个体户,她当时拿到先进个体户奖状的时候高兴了好几天。我跟各位优秀的女企业家相聚在会场的时候,老母亲也非常高兴,她让我在千里之外带去给大家的祝福,希望在座的女性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在会场上,我想借此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借助你们高贵的头颅,看一下我们的产品。谢谢你们!

茅台集团王胎酒全国营销公司的总经理王君

  大家看到茅台酒集团生产的是王胎酒,很多人看到蜂胶、蜂蜜,但是看不到蜂王胎。所以我们强烈推荐王胎酒。一般做酒是男人做的,我们不是这样的,今年我们大的代理商,包括天津、内蒙、成都等十几个省的代理都是女性,由这些优秀的女性做了我们大的代理商。今天我也想借助这样的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今天这样的产品和商机。我们企业到今天已经有2个亿的销售额,因为是一个高端品牌,这个高端品牌在两年内创造的,今后会有更大的成绩。我们用最好的品牌,最低的门槛跟大家合作。我们想在最快的时间内创造好的业绩。

  我参加会议之前,在国内大半个中国走了一圈,去年还不敢走,今年就敢走了,因为我走到全国哪里都受到经销商的热情款待。今年想借助学习型成功论坛这样好的环境和氛围,感到很幸福的时候,和这么美丽的女性们共同渡过中国传统的情人节的时候,我更加激动。谢谢你们!

  所以,今天是一种缘分,时间非常仓促,如果大家对我们企业我们产品想搜集信息的话,展台那边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大家可以跟我们联系一下。最后我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女性朋友们越来越漂亮!越来越美丽!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