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朝扬主题演讲:心想事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21: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钰泰集团总裁黄朝扬

  主持人(王一洋):让我们大家用最感谢的掌声来感谢王金先生!各位,大家都想新想事成,我相信大家都想成为下一个亿万富翁,接下来为我们演讲的是钰泰集团总裁、台湾1996年杰出企业家、北京市2003年优秀创业企业家黄朝扬先生!

  黄朝扬:在座各位来自全国各地热爱学习,非常优秀的成功女性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充满着热情、财富、力量。大家感觉怎么样?同意会议充满热情、财富和力量的请举手,哇这么大。每天早上我在镜子里面看到我自己,说哇今天是充满美好的一天,十几年没有间断,这十几年我觉得充满了热情、财富和力量。大家跟我分享这个秘诀的时候,会对着镜子说这样话的人请举手。随时随地不要忘记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

  我简单介绍一下自己,我叫黄朝扬,北京有朝阳区,我的名字也叫黄朝扬,来自报道台湾阿里江县,有没有听过有一座山叫阿里山,有没有听过高山长清(掌声)。有很多人问黄先生,你真是台湾人吗?是的,祖籍是在200年前从

福建过去的。他们说台湾人没有长这么高大的。有人问你在30岁的时候就拥有了亿万财富是吗?我说是。那为什么你跟别人不太一样呢?后来我总结了一下,今天叫心想事成。

  什么叫心想事成?我把礼品送给最热情的朋友。老天爷都特别眷顾最热情,最积极的,什么叫心想事成?凡是人所能相信,而且相信的,必能实现。我小时候在阿里江县的一家

公务员里面,公务员收入很低,家里还有两个姐姐,一个弟弟。父母就在工作之余在阿里山照顾一些动物,所以父亲就帮忙给人家鸡、鸭、猪打针。大家知道一袋饲料多重吗?100斤,50公斤。我小时候帮家里喂动物,结果走两步饲料就掉下去,各位知道吗?因为我的个子太小。所以我就告诉我自己,有一天我要长得又高又壮。结果我长高长壮了吗?

  什么叫心想事成?曾经有一对姐妹,姐姐对我介绍说这是我妹妹,因为我觉得她们两个长得不像。为什么同一个父母生的孩子不一样,后来我了解了一下,她们是天主教,每个星期都要祈祷,我问他们每次祈祷的时候都说什么,姐姐说玛丽亚让我长得漂亮一点,问妹妹,妹妹说玛丽亚希望我功课好一点。所以妹妹功课好一点,但是没有那么漂亮。

  各位你们礼拜天做什么?运动,学习。各位有的礼拜天睡个懒觉,找三五个朋侃侃大山,的在家打麻将也有,但是这么多优秀的朋友在礼拜天来学习,是为了什么?是不是心想事成?如果你不心想事成,会不会站在这里?我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因为我心想事成。如果我不站在这里,肯定不会心想事成对不对。

  有一个小孩子看着天上的月亮,说有一天我想到月亮上面去,这个人就成了登陆月球的人,他的名字叫阿姆斯特朗。为什么?因为心想事成,一切答案都是心想事成。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