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2007伊人风尚榜颁奖典礼-钟丽缇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钟丽缇获奖感言

  2007年9月26日晚19:30,由新浪女性、中国移动联手打造的2007伊人风尚榜颁奖盛典在北京世贸天阶盛大亮相。由网友自主参与评选的可爱女人、由主办机构和媒体联合提名的精英女性和感动女人在盛典上一一揭晓。

  众明星、名流参与的颁奖典礼熠熠生辉,通过他们的号召力和社会影响力传达新女性“优雅时髦,有趣自信”的精神,传达新女性推崇的“可爱、动感、精英”的女性形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