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管家》女人味运动封面女星(组图)-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11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紫琼

  2007时尚《好管家》最具女人味的华人女性评选,20位华人女性,20种女人味特质,莫文蔚、杨采妮、周慧敏、章子怡、巩俐……坚定、自如、无畏、慈悲、坚持、自然。与GH《好管家》一起评选你心目中的女人味。

  在中性风潮炒作不止的今天,公众和媒体赞美的是女人的刚毅,女人的独立,女人如何如何的和男人看齐……而当我们女人见证过自己和男人一般的强大之后,那么那些作为女人本身的美好特质呢?温柔、性感、浪漫;温文尔雅、秀外慧中……那么我们想说,女人的独立之外,女人味才使女人更加完整,更加可爱。

  以上为2007时尚《好管家》最具女人味华人女星,她们引领了新一轮的女人味风尚。

    点击评选你心目中最有女人味的华人女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