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0: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eborn参加启动仪式

  2007年10月12日,有着美容界奥斯卡大奖之称的第四届“COSMO BEAUTY AWARDS”发布会在北京新光天地举行。胡可、孙菲菲、江一燕、宋佳、周双健、俞灏明、reborn、龙蕾等众多明星到场,和美容专家一起讨论美容心得。

  2007年度更大规模的COSMO BEAUTY AWARDS 全面掀起国内美容化妆品评比狂潮,粉色风暴,就从这个10月开始!

  星光熠熠 关注“面子问题”

  10月12日的发布会上,胡可、孙菲菲、江一燕、宋佳、reborn、龙蕾纷纷到场,她们四年来一直从各种渠道关注着《时尚• COSMO》年度美容大奖的评选。现场还邀请了周双健、俞灏明两位男士代表。男人女人的“面子”问题,以及各位明星的美容心得,成为关注的焦点。众明星投下他们宝贵的一票,他们的选择将决定11月15日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上“最受明星喜爱产品奖”的归属。

  丰富系列活动遍及全国

  前三届的“COSMO BEAUTY AWARDS”都在读者、消费者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为了让这个美容界盛典更专业、更权威,第四届“COSMO BEAUTY AWARDS”增加系列活动,让读者、消费者更多地参与到《时尚• COSMO》年度美容大奖评选中来。

  全国18个重点城市的72家高档商场支持,中高档化妆品尽数参与其中,过百万的选票发放,规模巨大; “魅力变身”花车巡游在青岛、武汉、成都、西安等重点城市进行跨度两个月的全面亮相。每辆大巴均被改造成一个移动的“美容教室”,掀起当地美容热潮;世界知名化妆品连锁店sephora独家倾情全程支持。

  权威大奖11月15日揭晓

  四年来,《时尚•COSMO》一直坚持以最公正、最公开的评选办法维护《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的权威性。每年超过百万的选票发放,通过第三方数据公司统计最终结果。评委阵容强大,横跨杂志、美容化妆、医学,商场四大领域。《时尚•COSMO》为读者、消费者提供最权威、最具说服力的意见,每年大奖结果也成为了读者、消费者的购买指南。

  本届《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将在11月15日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公布评选结果,届时,众多明星、各品牌代表将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与此同时,《时尚•COSMO》还将推出《美容圣经》BEAUTY BIBLE。其内容包括:全球160个主流美容品牌全介绍及其背后的精彩故事、各大品牌明星产品实录、选购化妆品的秘诀、各大品牌销售渠道介绍……,最大限度地为美丽爱好者解惑,满足她们的美容需求。

  无可比拟国际背景

  “COSMO BEAUTY AWARDS”5年前起源于美国,由百年大刊COSMOPOLITAN一手创办,有美容界的奥斯卡大奖之称。在美国,每年评选出的最佳产品在市场上都以最快的速度脱销,美容大奖真正成为了消费者的“美容圣经”。

  《时尚•COSMO》作为COSMOPOLITAN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也是版权合作方,在2004年增设了中国大陆地区的评选,把公平公正的美丽评选带到了中国,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国际性美容评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