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底日 美丽出动-粉底别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底别册

  “因为有了粉底,我们才能天天在镜中看到自己的好状态,办公室里也不至于一片灰暗。” 10月18日是《精品购物指南》倡导的“粉底日”,随着《粉底态度》别册的出版,大型读者互动活动“粉底态度”圆满结束。从8月23日到今天,说起粉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和态度。

  “化妆是对身体的致敬,我以最美的自我向生活致敬”

  许多女性为了粉底而来,带回去的却不只是粉底。“使用粉底与一个人对自己的要求有关。”一直在寻找合适粉底的赵琪说,“用的时间越长,要求越细分。”高挑斯文的赵琪穿一条简洁的黑色连衣裙,用红色皮鞋、腰带、项链呼应点睛,是一位“对自己有要求”的时尚白领。“化妆是对身体的致敬。”她说对镜施粉是自己的小仪式,“像演员上台前暗自打气,别人也夸我的笑容更明亮了。”

  年轻女性踊跃,成熟女性沉稳却更认真。一位赢得礼品的女士说:“金韵蓉老师说到了我心里,有了态度就要马上行动,我们这个年龄的人更想珍惜美丽的时光,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就从每天使用粉底开始。”

  “别只是出门才用,”围观的一位男士忍不住说,“在家里也不能当黄脸婆啊!”

  非常看重肤质的胡淑薇是位市场营销总监,坦言不用粉底是担心肤质变差。当化妆师详细讲解“粉底是护肤的最后一步”时,她忍不住感叹自己原来认为粉底含铅真是太落伍了!浪费了多少既能护肤又能化妆的美丽时光啊!回去以后,她把礼品分给三个朋友一起试用,胡淑薇说:“虽然朋友会互相交流,但肤质到底不同,不如自己直接试一试。”参与活动使她成为“粉底态度”传播者的一员。

  “粉底销量的增长超过50%”

  提起活动现场,迪奥品牌代表张顺利小姐说,一句由网络评选而来的“粉底态度”宣言令她印象深刻:粉底是对肌肤的最好展现。她说,粉底已兼具护肤功效,成为保养肌肤的最后一步。相当一部分认为粉底有损肌肤的女性,其实并没有自己每天使用,而仅仅是听别人说。这次活动促使大家开始真正使用粉底,“因为她们的行动,也带动了我们的销售,”张顺利小姐说,“活动期间我们的粉底销量上涨了67%,其中凝脂系列粉底液最受欢迎,百盛柜台单周销售了75支。”

  “这次活动不仅仅锁定在商品,同时关注人的状态和情感,消费者得到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活动也因此更吸引人。”兰蔻品牌代表邢夏淳先生指出,相比于国际市场,中国人对彩妆的接受度较低,主要是观念的不同。而这次“粉底态度”的提出,能让大家的观念更OPEN。“当然柜台成绩也不错,”邢先生说,“活动第一天,粉底销售占比增加到18.7%,比平时提高了很多。”

  据百盛化妆品部负责人介绍,现场活动前后3周里,粉底的整体销量上涨超过50%。柜台的BA小姐回忆,活动第一天还未正式营业,已有不少客人在周围等待。柜台安排化妆师为客人化妆,并提供小样试用。要求试妆的客人非常踊跃,化妆师几乎全天没有停手。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粉底,也带动了粉底的销售量,同时提高了其他彩妆品的连带销售件数。

  “不仅关注粉底,同时关注人的生活态度”

  入秋以来,粉底销售进入金九银十的旺季,各种粉底产品跃升为媒体美容版的主角,此次活动也吸引了数十家媒体的合作与报道。不同于往季,粉底态度、粉底历史、粉底与心灵的对话等更具文化内涵的内容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谈起举办“粉底态度”系列活动、倡导“粉底日”的初衷,活动发起人、本报美容执行主编张桂平说,做“粉底态度”系列活动,不仅仅是关注粉底,同时关注人的生活态度。生活习惯的不同,折射出不同的生活理念。每天使用粉底是一种形式,重要的是珍爱自己,积累自信的感觉。如果看重美丽和自信的重要性,使用就是自然的选择,其次才是去寻找适合自己经济能力的粉底产品。就像手机的普遍使用一样,如果觉得信息传递很重要,即使有的人经济能力有限也不会放弃,而是选择基础功能的型号。因为你用和不用的不同选择,生活也会呈现出相应的不同。我们希望大家找到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城市更加美丽。

  著名美容心理专家金韵蓉老师对“粉底态度”这样解读:“用粉底,是女人真心悦纳自己的一个过程。有了‘粉底态度’,就应该付出行动,因为有行动才能表明态度,有行动才能有所改变。如果每天都能看到自己或仅仅是擦身而过的女人,脸上带着赏心悦目的妆容,这个世界就又更可爱一点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