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周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20 《嘉人》杂志

周迅

周迅设计的图案

周迅签名

  周迅 著名演员

  “烛光虽然微弱,却能驱散黑暗。在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伸把手,也许很简单,却能帮人摆脱困境。古训有‘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一起重温。”

  2006年,周迅凭借《如果•爱》,将金紫荆奖、金像奖、金马奖的影后桂冠尽归于己;2007年,又以《夜宴》中以温婉的“青女”一角,再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目前,蛰伏多时的周迅又在曹保平导演的新片《李米的遭遇》中扮演女一号的士司机李米,独挑大梁,令人期待。

  为奥运加油,周迅在导演冯小刚拍摄的“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系列公益短片中出任女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