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梁咏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01 《嘉人》杂志

梁咏琪

梁咏琪设计的香烛

梁咏琪签名

  梁咏琪 著名歌手、演员

  “不自觉地想去为别人做得更多,这时候你获得的快乐,才是最纯粹的。”

  2007年对梁咏琪来说确是个忙碌年,发行新唱片、为好友杨采妮新书作序、开演唱会、挑战大荧幕……她再一次找回了自己的舞台。为献礼香港回归,梁咏琪一改往日单纯到有点呆的小女人形象,在一部以一个女人的角度来演绎香港回归10年来的变化的励志电影《女人本色》中,以演技挑战知性女人的成熟形象。

  到福州参加当地电视台举办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期间,梁咏琪仍然抽时间探访聋儿学校,与小朋友一起温馨做游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