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吴佩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8:03 《嘉人》杂志

吴佩慈

吴佩慈设计的香烛

吴佩慈签名

  吴佩慈 著名艺人、主持人

  “喜欢被人呵护的感受,所以知道呵护的重要。让我们把爱心更多地与他人分享。”

  歌唱成名的吴佩慈出过《美丽达人》等三张专辑,近两年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内地时尚圈和主持界发展。当一个以漂亮、性感吸引媒体和公众的女艺人,却以她的智慧和洒脱留给人们最深印象时,这个女人自然有她成功的理由。当年唱着《闪着泪光的决定》的甜少女吴佩慈,如今已年近三十,仍被称为“芭比娃娃”,她喜欢粉红色、美容、塑身……她爱芭比,也爱哲学,所谓智慧的芭比娃娃,放眼华人娱乐圈,也就是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