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人》香烛计划明星慈善观-谢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50 《嘉人》杂志

谢娜

谢娜设计的香烛

  谢娜 著名主持人

  “爱让我们快乐。我们的爱,也会带给别人更多快乐。”

  以主持人身份走进观众视野的谢娜,凭借着独有的“娜式”主持风格被逐渐认可和肯定。而表演系毕业的谢娜,对于表演仍是有着十分的执着,继新版《射雕英雄传》、吴宗宪的《四大金钗》、贺岁喜剧《爱上朱大海》、赖声川导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这些大手笔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及话剧之后,谢娜又将在新剧《壮士出行》中,与王刚、张铁林、孙兴等众多一线男演员合作,挑起了大梁出演女一号。

  此外,谢娜凭借其健康正面、积极乐观的形象成为肯德基继王力宏、陈慧琳等港台艺人之后新一任的代言人,也成为该品牌力邀的首位内地娱乐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