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针织女王潘怡良首家北京概念店正式豋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2:44 新浪女性

以针织魅力延烧优雅复古的时尚舞台

  在台湾拥有“针织女王”之称的服装设计师潘怡良,以针织高级订制服闻名,无论是典雅套装、性感小洋装或是低调奢华的拖襬礼服,皆深受许多时尚名媛及艺人的喜爱。2007年秋冬,潘怡良正式将自己的针织王国带入北京,于世贸天阶成立第一家概念店,并于11/8(四)举办开幕酒会,邀请各界好友、艺人共襄盛举,一同亲临现场体验潘怡良的针织迷人丰采。

  潘怡良时尚殿堂 细腻编织优雅浪漫的复古国度

  服装设计师潘怡良,多年来为许多女性编织绮丽浪漫的梦想,擅长将复古元素融入针织特有的垂坠特性中,勾勒出多变样貌的柔逸风情,近年来,潘怡良延伸针织独有特色,以异素材结合或以皮革拼接,再度展现针织女王的顶尖技法,成功跳脱针织原有的传统框架,以更具特色风格的样貌尽情展现 。潘怡良除了巩固原有的针织时尚王国外,近年来更积极参与全球国际时装周,将台湾独有的针织文化带入国际,与国际时尚潮流接轨、与环宇时尚并驾齐驱。

  台湾首位进驻北京的“高级订制服”设计师

  台湾服装设计师潘怡良,为首位进驻北京的高级订制服设计师,不同于其它量产服装品牌, 带给消费者的是以质感取胜的细腻织功,尤其她一针到底的针织技法于台湾时尚圈更是无人能及,搭配针织独有的柔软细致与弹性,无论是套装、小洋装或是礼服,都能让所有身材的女性在各种不同社交场合展现其最佳曲线,也因此深获上流社会时尚名媛的喜爱。 不仅仅服装本体设计独特,闪耀微亮光泽的服贴针织,将“高级订制服”针织礼服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也让潘怡良拥有独树一格的设计风格,让她由其它纷纷进驻北京、上海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品风格强烈的台湾设计师品牌。

  进驻北京精品中心“世贸天阶”

  2007年秋冬,潘怡良正式成立第一家概念店于亚洲时尚重镇“北京”,让针织风暴持续蔓延。 概念店位于世贸天阶北楼,为北京著名的时尚据点,各大国际品牌纷纷进驻于此,俨然成为北京市中心最佳的精品商域。潘怡良为此特别移植台湾旗舰店设计理念,以诸多立体切割logo、大面香槟与金色交相呼应的玻璃镜面,营造出品牌浓烈风格与高贵典雅的氛围;多盏复古奢华水晶灯垂吊于上,金黄色的光线洒落于衣身,映照出针织特有的细致光泽、倾泄出流线般的优雅曲线;概念店中特别设置沙发区,为时尚名媛购物驻足的最佳场合亦为与设计师沟通特别订制的私密地点。 北京概念店座落于热闹的精品商域中,可由它的陈设与氛围充分展现设计师潘怡良一贯的低调奢华与复古浪漫,让所有前来购物的贵宾皆能沉浸于舒适欢愉的环境中,拥有最贴心细腻的时尚享受。

  北京概念店开幕酒会 港台巨星齐聚欢庆

  服装设计师潘怡良于11/8(四)于北京概念店举办开幕酒会,会中潘怡良特别邀请台湾名模林嘉绮、陈思璇、蔡淑臻等于店内为所有嘉宾展演服装,以最完美的体态传达设计师服装理念。三大名模皆表示, 针织礼服温柔垂坠的特性相当柔软贴身,最能展现女性窈窕的身材曲线,任何女人穿上它,一定都能展现自信的完美姿态。

  此外,潘怡良特别邀请实力派演员刘烨、在“粉红女郎”中演出精湛的女星陈好、台湾气质主播夏嘉璐、影坛新星张钧宁与红遍港台的吴辰君出席站台!会中张钧宁身着一袭由意大利进口毛料制成的无肩红色小礼服,她清新的气质搭配鲜艳的红裙,稍稍展露平时不多见的小性感;吴辰君则穿上由潘怡良量身打造的黑色缎面削肩小礼服,礼服腰部以手工蕾丝珠花点缀,超短的裙身将吴辰君另一种性感甜美风情展露无疑,双双成为当日活动港台媒体捕捉画面的最佳焦点,也为 北京概念店开幕酒会画下完美的句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