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eazo寻根 20万订制级PC首亮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3: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订制级PC品牌“eazo”的艺术之路

  订制级奢侈品PC品牌“ eazo”为寻找自己的创作之源:中国精髓设计与中国传统工艺,特携20万订制级PC 首次亮相TOP MARQUES SHANGHAI。在科技类奢侈品不断涌现的今天,eazo以中国精髓的设计概念首次将订制级PC带入中国。eazo承袭中国美学元素并融合中国传统手工艺与技法,延续内敛、圆润、智慧、寻根的中国精髓设计概念塑造出eazo独有的品牌气质与美感。eazo将整个产品订制体系分为斐(F)、慕(M)、袭(X)、臻(Z)四个级别,以不同工艺及配置的高端PC满足不同客人的订制需求。

  每一季eazo都会追寻自己的设计灵魂推出新一季的设计概念,这一季eazo为我们带来的设计概念是:润玉琉圆,彩贝华衫。eazo特意为这次为组图:TOP MARQUES SHANGHAI带来了三款作品:M20、X20、XCS70一款斐系列的作品,两款袭系列的作品,为此次到场的尊贵客人奉献一场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盛宴。

  M20与X20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华衫旗袍的形态,采肩、领、臀处线条,曲线四合,寥寥几笔,勾勒出了穿华衫女人的婀娜身线,左右两边镂空的图腾曲线就似旗袍一侧的开祁,隐约中窥视机体,配以LOGO式开关,宛如腰间的一粒盘扣,绘成玲珑体态,光华内敛,叫人遐想不已。X20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四核PC,机身采用蛋壳镶嵌兰花图腾,可为设计师与工艺师耗时半年的精心之作。

  XCS70造型力求刚柔并济,典雅大气。设计灵感来自“双扣玉环”象征连绵不绝,好事成双。XCS70曲直相济,方圆有度,将中国人内敛的智慧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体造型层次丰富,意境幽远,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外环同时为散热装置,创造性的将热量带到机箱外面,保证了高效能机箱的完美运转,新奇的液压式平移上翻开门解构,为XCS70增强了现代科技感。XCS70拥有超频水冷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功能性最好的PC之一。

  今年eazo在中国的首次亮相选在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相信也是双方的最大获益。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