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灵动曼妙 匠心独运的Muon扬声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4: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灵动曼妙的Muon

  MUON

  匠心独运的 Muon 扬声器由誉满全球的高级英国音响品牌KEF与极具创意的著名工业设计师Ross Lovegrove携手精心打造而成。高达2米及富有流丽线条设计的 Muon 扬声器充分流露了卓越科技与美学的完美融合。

  在这商业的世界,以设计为先的制作项目可谓寥寥无几,然而,恰好就是KEF邀请拥有宏远视野的工业设计师Ross Lovegrove来共同合作研发 Muon 的目的。Muon 不仅成为音响工程与设计之典范,其非凡出众的表现也成为了21世纪和整个业界之美学新基准。

  关于Muon

  Muon 中文名称为“舞昂”,这一灵动曼妙的名字,一如这款KEF顶级扬声器的非凡特质。Muon 扬声器,外表具备流丽的线条及优美迷人的外形,内含精密严谨的制造工序,运用了模拟真空的超塑成形技术 (Super-formed),将具备延展性的铝金属高温加热后铸造成为超乎想象的形状。Ross Lovegrove细心解构内部技术,确保独特形态下,音色细致无瑕,散发醉人韵味。最终,俨如艺术巨作的Muon 扬声器完美地呈现了Ross Lovegrove融汇美学与声学的艺术成就。

  为了铸造此空前名器,Lovegrove及KEF的音响工程师与一家航空和汽车工业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英国公司合作,制作Muon 的原型。配合顶尖的 CAM设计软件,以先进的制造装置精确地从长达六呎的金属柱切割出流丽线条的美态,以达到完美无瑕的曲线,仅这项工序就需时长达一周。

  KEF的历史

  KEF始创于1961年,创办人Raymond Cooke当年已立志将KEF发展成技术、设计和物料应用方面均为音响界所高度推崇的品牌。KEF 于60年代迅速发展,并于1970年首度获得英女皇颁发的最佳出口产品大奖(Queen’s Awards for Export Achievement)。KEF于随后的10年在国际市场中不断拓展,进一步巩固其音响工程界领导者的地位。1992年,获得新的拥有权下,KEF积极寻求新构想、独特风格以及致力开发新产品,并同时谨守其品牌理念:质量、忠诚、专注及勇于创新。这些历经不同时代考验的核心价值奠定了KEF于音响界的国际声望。

  Ross Lovegrove简介

  善长探索各种物料和先进科技运用的工业设计师Ross Lovegrove是一名极具前瞻性的设计师,其作品源于“有机”形态的概念,注重设计的整体性,能够从物料的不同形态和散发诗意的特质中激发出创作意念,并擅长将功能和人体工程的精粹融汇进设计意念之中,使作品处处表现出功能性和灌注了丰富人性和情感魅力。Lovegrove的作品具有高度的鉴赏价值,其设计已被世界各地多家著名的设计博物馆作永久收藏,其中包括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及伦敦设计博物馆。Lovegrove更于2005年获时代杂志和有线电影新闻网(CNN)颁授世界技术奖。

  卓越科技

  Muon 一个非凡的设计是四路扬声系统与强劲的低音单元共同配置于音箱的前方,其技术重点在于Uni-Q同轴共点单元技术,将超高音单元置于高中音单元之轴心,使整个聆听空间弥漫着无与伦比的完美音效。KEF同时采用了崭新的ACE(强化低音设备)技术,利用活性碳粒子调节音箱内的气压波动,有效减少音箱内压力,令低频延伸远超实际比例并大幅提升一倍。扬声器背面亦设置了两个低音单元,播放出纯净、宽阔的声效。此外,Muon 扬声器以超塑成形技术(super-formed)精铸铝材铸造而成,为扬声器提供了一个稳固的结构,有效消除任何导致产生杂音的多余震动。

  KEF高级音响工程师Andrew Watson表示: “我们希望将我们现有的技术发展到极致,进而发展更先进的技术。”此项重要的合作促成了这空前完美的扬声器诞生,为众多挚爱的音乐爱好者及音响发烧友带来难以置信的完美音效。

  彰显21世纪时代感的Muon 扬声器无愧为一件极具美感的当代艺术品,全球限量仅售100对。尖端声学工程与震撼性的外观设计的完美极致融合,毫无疑问 Muon 是当今顶峰之作。不论是形态、功能及工艺制造方面, Muon表现震慑人心,带领您进入魅力非凡的境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