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丝腾 不朽的皇室传奇(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5: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海丝腾 让您真正享受睡眠的床

  有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一位中年男子独自一人走进海丝腾(Hästens)在北京的专卖店。他来来回回试了好几张床,最后在一张名为2000T的床上躺了下来。店员随即调暗了店内的灯光。几分钟之后,2000T的方向传出了轻微的鼾声。二十分钟后,这位男子醒来,有些羞窘地问店员:“我是不是睡了很久?”离开之前,他买下了这张价值约28万元人民币的2000T。

  凭借海丝腾对床的了解和经验,我们认为没有一张床可以适合所有的人,所以你需要亲身体验一下。我们会根据你的需要给你提出专业性的建议,我们将具体到你的身高、体重、体形等实际而确凿的指标,依此为你量身为您打造最适合的皇室之床。在这样的过程中,你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床具,更可享受到皇家独享的待遇以及尊贵服务。

  海丝腾,让您真正享受睡眠的床;享受到健康的床;

  它是皇室的床具商,也是床具商的‘皇室’。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