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确至尊BUBEN&ZORWEG_时光宝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确至尊BUBEN&ZORWEG_时光宝盒

  2007年11月14日,Top Marques Shanghai 2007第三届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再次拉开帷幕。展览期间将展出近300件稀世珍品,包括超级跑车、豪华游艇、名贵珠宝和手表、豪宅等等,其中大部分展品是首次在中国亮相。

  Buben&Zorweg 品牌故事

  Harald Buben 和Christian Zorweg 是富有创业精神和对市场有敏锐性的童年好友。两人大学各自毕业于法律和商业系,之后便一起成立了Buben & Zorweg 之家。为钟表发烧友和收藏家首度发行第一台结合了专业科技和高水平设计的时光宝盒。其研发生产运用了德国著名校表仪ELMA技术。

  2001年,世界最小的手提式时光宝盒TIMER MOVER Mobile诞生。

  2003年,世界最大时光宝盒,TIMER MOVER Collector 64 诞生 - 令人叹为观止,可同时校对64只手表,巧手制作,附带德国制作商标。续TIMER MOVER Evolution 和 TIMER MOVER Metropolitan之后的一大突破。品牌定位基础建立在高品质,高质量精巧设计和只采用顶尖材料制作上。

  2005年,TIMER MOVER Grande Precision 诞生 - 世界顶级时光宝盒,能容纳48只手表的同时,还附带着世界最精确摆轮Erwin Sattler座钟于中央。Harald Buben, Christian Zorweg 和 Daniel Zorweg 成立了 Buben & Zorweg Fine Timepieces,为品牌首度进军计时器领域敞开大门。Buben & Zorweg 在巴塞尔钟表展内展示了其第一台壁炉式台钟,其精美工艺吸引了许多国内外客户的目光和青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