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精品十五周年庆典 明星演绎时尚的变与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洁

  新浪娱乐讯 从1993年到2008年,《精品购物指南》走过了十五年的时间,1月8日晚,精品15年-时尚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在以“时光隧道”为主题的庆典活动中,各路明星也是各显身手,或复古或经典或嬉皮或简约,演绎着自己对时尚的独特理解。

  复古风潮大行其道

  既然是“时光隧道”,“怀旧”是不可回避的因素,不少明星也在穿着上突出近年来颇为流行的“复古风潮”。黄圣依一袭珠光色缀满亮片的直筒裙,搭配黑色皮草披肩,加之以近似于BOBO头的蓬松发型,仿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好莱坞女星。和她同进同出的杨子则选择了同时代的另一股风潮,紧身长衣长裤,朋克风的金属腰带、腰链,以及一副遮去半张脸的咖啡色蛤蟆镜,嬉皮味十足。此外,马伊琍简约的黑白宽条纹长裙,胡静奢华的白色皮草酒红色礼服都让人回忆起曾经的潮流巅峰。

  坚持自我挑战混搭

  时尚瞬息万变,而演员一直是被认为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时尚风潮的潮流先锋,尽管各人有不同的时尚体验和时尚态度,“坚持自己”却似乎是所有人的不二法宝,于娜就表示,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并坚持下去,而不是随波逐流,才是让自己在不断改变的时尚潮流中屹立不倒的方法。在小细节上,她也有自己的看法,“我手腕上戴着的腕带,上面的骷髅和一般的不太一样,不像以前的那么阴森恐怖,反而有一些可爱。”于娜说,现在,单纯的一种时尚元素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要求,大家追求的都是多个方面的可能,谁说骷髅不可以可爱呢。

  时尚变情感不变

  时尚万变,几年一个轮回,可在很多明星心里,有一样东西却是永远不会变的,那就是“感情”,这种感情可以是亲情,可以是友情,可以是爱情。过去十五年在很多明星身上都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他们经历了年龄、身份的变化,可是对情感的追求却坚持了下来。一直以百变形象示人的伊能静说,不管时间过去多久,她对感情的执著都不会变,这种坚持也同样体现在陆毅的身上。身穿黑色皮衣,一直酷酷地听音乐的郑钧,说到这个话题也有些严肃,“什么都会变,我妈妈对我的爱永远不变,人的情感诉求也永远不会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