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的男人都是好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美容的男人都是好孩子(图)
男人更爱“面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梦亦非先生绝不是要与老友笛卡尔先生较劲,硬要把他那句红遍古今中外的至理名言,“我思故我在”改成“我美容故我在”。他老先生言的是哲学问题,而梦亦非先生谈的是面子问题,两者之间的距离好比从北京到伦敦一样遥远。

  闲话休讲,言归正题。话说公元二千零三年,梦亦非先生这等老派人士终于见识了新派男士美容的威力,不亚于原子弹爆炸。梦亦非先生有天给老朋友李步清先生打电话,他老人家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像含着水又像牙齿痛,说:“我正在做面膜,说话不方便。”顿时吓梦亦非先生一跳,像挨了颗原子弹。真是稀奇得紧,他老人家已经四十出头,平时精神正常得都快病态了,现在怎么学着女人样“面膜”起来了?好吧,面膜就面膜,我倒看他面膜出什么效果出来?

  后来在艺术沙龙上见到李步清先生,他老人家恍若换了张脸,平时耷拉着的眼袋没有了,松弛干燥的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紧凑,差点被在座的划到小白脸的位子上去。这又让梦亦非先生挨了颗原子弹。“这就是面膜的效果吗?”梦亦非先生问。“此言差矣,面膜、刮脸、紧肤,全套上。”李步清先生面无愧色。真是一番河水一番鱼呀,风水转到今天,男人的脸也成了永不竣工的工程。

  这还没完,李步清先生正在找合适的美容院,打算把下巴在弄的圆一点,他嫌那下巴太尖,看起来有点奸臣相。

  为什么他老人家会为面子熬费苦心?以前睡醒来抓起毛巾擦一把脸就完事,比猫洗脸还快,睡前是万万不会再洗一遍的。而现在搞整自己的脸面成了头等大事。到底发生了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旧貌换新颜。在梦亦非先生的威逼利诱之下,他老人家终于从实招来。他阁下的夫人比他小十岁,整天大把大把地把钱往美容院里打水漂,于是乎今年二十明年十八,不明底细的人还以为就是他阁下的女儿。有几次夫人差点就把他阁下一脚踢出局,另找个小白脸,虽然对男人来说色相不是最重要的,但没色相却万万不能。他老人家痛定思痛,决定也去美容一把。

  早在几年前,在东京的高档百货公司里,坐在各大国际

化妆品公司化妆镜前的不仅仅只是女人,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用棉球和紧肤水武装自己。而近年来韩国失业人口逐渐增加,韩国中年男性为了让外表看起来年轻一点、避免提早退休,于是掀起了一股“整容热潮”。

  当然,如今的男士美容是出于危机意识,不管是婚姻危机还是工作危机,除了治本之外,面子这个“标”还得抓起来,标本皆治。这回男性的女性化不同于法国路易十五时代,那时男人时髦穿女装,香粉假发、花边绉领、耳环钻饰、羽帽彩履,凡是女人喜欢穿戴的东西,男人便引为时髦。无怪乎后人评价此种怪癖为“法兰西畸形”。今天的大老爷们是没得办法呀,不女性化就要出局。NBA篮板王罗德曼那样涂着眼影、染着指甲油招摇过市的随心所欲扮酷毕竟是少数。

  话再说回来,又一次见到李步清先生时,他老人家下巴变圆了,奸臣相没了,又把梦亦非先生炸了第三回的原子弹是:从不与老公同行的李夫人正作小鸟依人状紧贴在他阁下臂弯里。

  美容的男人都是好孩子,而每个好孩子都有糖吃,无怪乎在通往美容的路上,那么多生怕出局的男士们在一路狂奔!(文/梦亦非)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