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第三天狱中日记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13:40 南方都市报
希尔顿第三天狱中日记曝光(图)
希尔顿第三天狱中日记曝光

  时间:6月5日周三(入狱第三天)

  地点:世纪监狱

  天气:阴

  心情:濒临崩溃,逐渐适应

  衣:进入监狱以后,帕丽斯摘除了隐形眼镜,眼睛由原来的蓝色恢复了棕色(原来金发碧眼都是人造的),同时她也不再化妆,完全素面朝天。一些狱友对她说,她素颜的样子更好看,“你不需要那些化妆品。”

  食:帕丽斯利用自由活动时间的打电话机会向家里人哭诉,抱怨自己根本就没有吃东西,监狱的伙食很简陋,而且她也根本没有胃口。希尔顿入狱第一天,监狱在饭堂加设自动贩卖机,有狱友投诉监狱让帕丽斯享有特权,监狱解释这只是“巧合”。

  住:帕丽斯还抱怨,“牢房冰凉冰凉的”,她连枕头都没有,只有三张小薄毯子,而且周围很吵,简直是难以入睡。另外帕丽斯还投诉房间灯光太过强烈,让她睁不开眼,有狱友声称听到帕丽斯一整晚都在哭泣。

  行:昨天,帕丽斯进行了进监狱后第一次沐浴。据介绍,她洗澡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程度的隐私的”。同时还说,她现在正在适应监狱生活,能更好地面对孤独了,正在花时间阅读一本书。希尔顿的心理医师Dr.Charles Sophy在希尔顿入狱后第二天探视尝试开解她,但目前看来无效。有神秘人送上两篮水果给帕丽斯,但监狱方不允许她接受。

  不过,帕丽斯·希尔顿在狱友中还是有相当多的支持者。有很多囚犯都给予了她热烈的欢迎,在她经过她们中间时高喊“帕丽斯!帕丽斯!帕丽斯!”甚至有人为她送上画册和支持的话,认为她所受到的是不公正的待遇。而希尔顿似乎很高兴听到狱友们这样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