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奢侈品环球嘉年华展“四海一心”慈善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4:46 新浪伊人风采

  2007奢侈品环球嘉年华展将于7月5日-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引导各界创业明星致富不忘国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发展空间,由《奢侈品》杂志、中国奢侈品在线(www.luxuries.com.cn)、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北京铂文佳文化传播公司四方联合主办的一场大型活动“四海一心”慈善酒会将于2007奢侈品环球嘉年华展期间在全国农展馆新馆举行。

  中国正处于转型期,还存在很大的社会结构矛盾,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通过举办此种活动来推介道德意义上的财富价值观,而非纯粹数量意义上的财富价值观。放眼整个世界,没有哪一个社会、哪一个国家对财富的尊重会离开富裕人群对社会贡献的关注。捐助善款,资助教育、救助弱势群体,就是富豪慈善公益行为的通常体现,富豪的成功离不开整个社会,更离不开构建大社会的微小分子普通百姓,如果一个成功的富豪跟企业对社会公益事业漠不关心,只维护自己团体的利益,就很难受到主流声音的美誉,这种构建在单方面索取不愿回报社会上的财富,也是不值得炫耀和被人尊敬的。作为社会成功群体,是否应该以各种借口和理由,拒绝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捐助?

  捐助方式

  企业或个人直接捐款

  本活动与中国儿基会合作特别为“春蕾计划”奉献一份爱心。奢侈品行业的所有企业或个人,不论是否参展,都有机会参与此次募捐活动。企业采取自愿捐助、自行决定捐款额的方式参与募捐。善款将通过奢侈品中国慈善基金、贵州省红十字会全额递交到下溪侗族乡田龙小学。捐助企业将在“四海一心”全球慈善酒会上获得“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并将在酒会现场获得贵州省红十字会特别颁发的“爱心”证书。参与捐助企业将在活动现场受到全国百家媒体的同步报道,同时企业领导也将受邀在慈善酒会上发言。活动所有演员、工作人员不拿任何报酬,除活动必须的成本支出外,活动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将全部投入此项目。

  特别活动

  《奢侈品》杂志将于本年年底举办“中国人眼中的奢侈品品牌排行榜”——巴黎行活动。我们要求上榜企业不仅有足够的财富,还要有社会美誉度、参与慈善活动等非财富本身的条件要求。慈善酒会参加捐款品牌将被优先考虑入围排行榜候选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