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获07全美青少年选票大奖两项提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6: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希尔顿获07全美青少年选票大奖两项提名(图)
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出狱后接受CNN"Larry King Live"节目主持人的访问

  刚刚出狱回家的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正在为获得“2007全美青少年选票大奖”(2007 Teen Choice Awards)两项提名而庆祝,其中一奖项是她因主演电视真人秀《简单生活》而获得的“最佳真人秀女演员”称号。

  希尔顿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艺人中在8月颁奖典礼仪式举行之前就获得两奖项的人。其他一些艺人还包括:杰西卡-阿尔巴(Jessica Alba),因在《神奇四侠4》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最佳女主角”奖和“最性感的女性”称号;贾斯廷-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则获得最佳男艺人奖。

  “2007全美青少年选票大奖”的颁奖典礼将在8月26日举行。杰西卡-贝尔,希亚-拉比沃夫,凯瑟琳-海格尔,斯蒂文-卡瑞尔以及奥兰多-布鲁姆也都获得了多个奖项的提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