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本-拉登的英国美女儿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6:19 国际在线
揭秘本-拉登的英国美女儿媳(图)
简-菲里克斯-布朗

  恐怖大亨本-拉登,让人避之不及。然而有一个人竟然心甘情愿成为他家庭的一员。简-菲里克斯-布朗,英国美女,现年51岁,先后结过5次婚,本-拉登的第4个儿子将是她的第6任丈夫。奥萨马-本拉登27岁。

  英国媒体7月11日披露,简和奥萨马已经完婚,并且度过了浪漫的蜜月旅行。现在简正在为自己的丈夫申请护照,这样夫妻二人就可以在英国相聚。

  “我嫁给的是本-拉登的儿子,而不是本-拉登”

  现年51岁的简,居住在英国柴郡,是一名德高望重的教区议员,同时也是一名祖母。向来行事低调的简,从来没有公开她已经是本-拉登儿媳的事实。在决定接受《泰晤士报》采访前,只有亲朋好友知道此事。如今,她决定勇敢地将自己的婚事公布于众。用她的话说:“很多事逃避是没有用的,需要勇敢面对。”

  简满脸幸福地说:“如果从开始,我就可以像其他新婚妻子一样,和别人大声说出我丈夫的名字,那将是件美好的事情。然而,我必须得认清现实。我需要理智。当然,我不希望人们用特别恶毒的字眼攻击我,因为我嫁给的是本-拉登的儿子,而不是本拉登。我只是嫁给了自己所爱的人,只不过他恰好是本-拉登的儿子而已。我希望人们用平常心来看待我们的婚姻。奥萨马是我所见过的最帅气的男人。他很善良,很虔诚又非常绅士。他是我的丈夫,同时也是我的好朋友。”

  埃及古城一见钟情

  如果不是因为本拉登,简和奥萨马只不过一对普通的夫妇。简有3个儿子和5个孙子。简从奥萨马的口中得知,他已经有一个妻子和一个两岁的孩子。但这不足以阻挡她想要成为奥萨马妻子的决心。

  干练的简曾经做过很多种工作。比如她

装修过房子,而且还会修飞机。热情开朗的她,喜欢骑马和潜水。奥萨马则是生活在沙特西部港市的一名钢铁商人。父亲的财产让奥萨马不必为钱而奔波。做生意只是爱好。同时身份的特殊,也使得他每天身边都会带着
保镖
。据简透露,她与奥萨马是在埃及相遇。自己骑马时,遇上了奥萨马。后者对自己一见钟情。没过多久,两个人就在埃及举行了婚礼。仪式完全是按照穆斯林习俗进行的。

  目前,两个人虽然结婚,但还没有得到官方承认。婚前,简回忆称,因为自己的前夫是沙特人,所以对于拉登家族自己早有耳闻。事实上早在20世纪70年代她曾经见过本-拉登。

  “该面对的还得面对,所以选择勇敢”

  因为是恐怖大亨的儿子,所以很多人对奥萨马“另眼相看”。对此,简愤愤不平。据她所说。当奥萨马还是孩子的时候,因为父亲被放逐的缘故,他就跟着母亲后在苏丹和阿富汗生活。

  “我从来不会问奥萨马关于他过去的事,因为我知道他不愿意说。他没做过任何错事。从小生活在阿富汗,几乎和父亲没有任何交流。像所有的孩子一样,他想念自己的父亲。他不确定父亲究竟是不是应该对9-11负责。我觉得除了本-拉登本人,谁也不知道。”

  现在,她希望自己的丈夫来英国,和自己一起生活。简希望用自己的爱来抚平奥萨马所受到的伤害。她说:“我们想要的是和平。我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实现和平。奥萨马不喜欢英国的天气,但他喜欢和我朝夕相处。我不想让我的家庭因为我的举动受到伤害。我也知道支持我的人都可能会被别人唾弃。但该面对的还得面对,所以我们选择勇敢!”(文/李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