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条英机孙女报名选议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3:13 信息时报
东条英机孙女报名选议员(图)
东条英机孙女东条由布子

  日本第21届参议院选举7月12日公布候选人名单,日本各党党首已在各地开始了街头竞选演说,一场席卷日本全国的选举大战正式拉开帷幕。投票和计票工作将于29日举行。日本执政党和在野党哪一方将在参院中获得包括非改选议席在内的半数以上席位,这是本次选举的最大焦点。保守色彩日益浓厚的安倍首相(自民党总裁)执政10个月来的表现将接受国民的评断。

  据报道,二战时的日本前首相东条英机的孙女、民间团体负责人东条由布子(68岁)当天也以无党派身份报名参加东京选区的参议院议员选举。东条由布子日前表示准备展开活动“广泛传达历史事实”,并要求所有战死者祭祀在靖国神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