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米拉戴英女王钻石项链过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53 国际在线
卡米拉戴英女王钻石项链过生日(图)
卡米拉戴的钻石项链就是女王借给她的

  为了庆祝卡米拉60岁的生日,让她在公众面前更加“闪亮”,英国女王竟不惜把她母亲赠予她的钻石项链借给了卡米拉。英国媒体发表文章指出,英国的民众很高兴见到女王对这位儿媳妇态度的转变。

  国宝级项链大有来头

  据英国媒体7月23日报道,考虑到生日聚会的轻松,女王没有亲自参加于7月21日晚在海格罗夫庄园举办的卡米拉60岁庆生会,但她借给卡米拉的这款项链足以证明两位女士之间和睦的关系。 

  这款由杰拉德(Garrard)珠宝公司推出的项链,最初是在1893年玛丽女王嫁给乔治王子时,其父母把此款项链送给玛丽女王。之后女王母亲从玛丽女王——她的婆婆手中得到它。最后,乔治国王又在其1937年即位典礼上赠给伊丽莎白女王母亲。由于此款项链大有来历,专家称很难估算这款项链的实际价格。目前,此款项链已成为英国皇室收藏品。

  王子与灰姑娘重燃爱火

  据参加宴会的人士透露,卡米拉带上这款项链光彩耀人,但是就算是这样名贵的项链也无法遮挡这场庆生会的亮点。

威廉王子已分手的25岁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身穿一件漂亮的长款晚礼服出现在庆生会现场,她的出现无疑标志着她与威廉王子重燃爱火的事实。来宾称,她在刻意回避媒体的追踪,在庆生会现场也多与威廉王子形影不离。

  这对情侣在今年4月时分手,称两人性格不合,但最近几周的交往又颇于频繁。据两人的朋友透露,二人很不愿意在公开场合以男女朋友身份露面,恐怕再次引起公众对其二人订婚消息的猜测。而此次凯特小姐的出现几乎就像是站在白金汉宫门口宣布两人重归于好。卡米拉对凯特的出席也很高兴,因为此前二人的关系一直就很融洽,据知情人士透露,卡米拉认为自己应该担负起保护凯特的责任。

  哈里王子未到场祝贺

  此外,卡米拉的前夫也带着两人的孩子和现在的夫人来到现场。当晚惟一没有到场的重要人物就是哈里王子,尽管近几年哈里曾表示“有些爱她”了,但是卡米拉与哈里王子的关系却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目前,哈里正在和女友戴维在非洲渡假。

  卡米拉此次生日聚会为客人提供了三个阶段的营养美味,并为客人精心设计了共舞环节。聚会上,卡米拉在一席精心设计的晚装映衬下显得格外迷人,她也承认这是她结婚以来最高兴的一个晚上。据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查尔斯王子送给卡米拉的生日礼物是一枚象征天长地久的戒指,卡米拉高兴得向每一位来宾展示这枚戒指,而查尔斯王子也显然为给妻子举办这样一场豪华的庆生会而显得神采熠熠。”查尔斯此前还为了妻子的生日特地购买了一公一母两只稀有小羊羔。(文/梁旭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