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仍是遗产继承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9: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帕丽斯仍是遗产继承人(图)
希尔顿

  出狱一个月后,帕丽斯·希尔顿已经开始准备她的新娱乐项目——录制新专辑。除此之外,帕丽斯还将在一部音乐剧中担纲主要角色并一展歌喉——看来帕丽斯是真的想在音乐路上做出点成绩来。

  [新专辑] 每周至少上两次声乐课

  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帕丽斯表示:“我现在正在同斯科特·斯托奇一起抓紧录制。”斯托奇是美国最知名的唱片制作人之一,曾帮助帕丽斯录制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除了帕丽斯之外,他还曾担任过碧昂丝、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美国一线歌手的制作人。

  “我已经在这张专辑上准备了数周时间,我准备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这张专辑上。”帕丽斯说。据称,因为有金牌制作人的加盟,这张专辑中将融入更多音乐元素,包括当前流行的嘻哈。不过,帕丽斯却认为,自己其实最适合演唱摇滚歌曲,因为她的嗓音“具有很大的爆发力”。

  一位知情人向美国媒体透露说,帕丽斯出狱后,专门请了一位音乐老师,一直在接受声乐训练,每周至少两次。“帕丽斯每周都会花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来练声,对于音乐事业,她非常认真和严肃,她希望人们能享受到好的音乐。”

  帕丽斯有信心把新专辑做得比上一张好。帕丽斯的首张专辑《帕丽斯》发行于2006年8月,曾在公告牌排行榜上排名第六,卖出了60万张唱片,但遭到了乐评人的质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