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度妍当选全球最具影响力50名女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6:01 中国新闻网
全度妍当选全球最具影响力50名女性(图)
全度妍

  据朝鲜日报报道,美国的著名电影杂志《综艺》经严格筛选,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公布了在电影、电视、出版等文艺界深具影响力的50名女性。

  在女演员领域,全度妍与安吉丽娜-朱莉、海伦-米伦、玛丽昂-哥迪亚等一同入选。

  《综艺》对全度妍的评价是“在韩国被誉为‘变色龙’的演员,凭借电影《接触》、《约定》等成为大明星。在《我心中的风琴》中,她饰演了一名中学生,在《快乐到死》中饰演红杏出墙的少妇,可谓是引领时代的女演员。今年34岁的她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时代。”

  该杂志还说:“在今年5月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全度妍凭借李沧东执导的影片《密阳》成为首位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的韩国演员。她的获奖是众望所归的结果。”杂志还盛赞说:“全度妍见到担任评委的电影演员张曼玉后,表示出由衷的欣喜。在亚洲,几乎没有能够在演技上与全度妍、张曼玉相提并论的演员了。”

  《综艺》还对全度妍的详细情况做了介绍说:“全度妍是很有票房价值的演员。改编于法国古典名著《危险的关系》的影片《丑闻》的票房为1740万美元,以艾滋病为题材的言情片《你是我的命运》票房为183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