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前女友凯特要拍月历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6:13 信息时报
威廉前女友凯特要拍月历照(图)
凯特拍半裸照必定会引起英国王室的不满。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称,英国威廉王子的女朋友凯特-米德尔顿可能会与其龙舟队友一同拍摄半裸月历照,为儿童病人筹款。消息传出,英国王室上下的忧虑比米德尔顿赛龙舟还大。

  拍照传言引王室忧虑

  据报道,这份月历预计在今年10月份推出,每份卖8英镑(约合122元人民币)。此前,英国王室担心有狗仔队为拍摄凯特划龙舟的镜头而酿成意外而曾向凯特施压,令她不得不退出赛事。

  凯特威廉好事近?

  英国媒体8月13日引述皇室消息报道称,威廉王子或于明年底完成军训后,与已复合女友凯特尽快订婚,最快可于2009年2月公布婚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