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盗女郎近800万全裸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16 信息时报
海盗女郎近800万全裸代言(图)
凯拉-奈特莉代言名牌香水

  某名牌香水系列的最新一辑找来凯拉-奈特莉取代凯特-摩斯做代言人,奈特莉以半裸上阵,只用绅士帽遮掩胸部,和之前的中性打扮造型相比,风格大为不同!这次她代言的酬劳高达50万英镑(约790万元人民币)。

  自从奈特莉拍《加勒比海盗》系列成名后,片约及广告不断,2006年就为《名利场》杂志拍摄全裸封面,算是少见的女明星红了之后还肯赤裸演出的例子。而凯特摩斯虽然惨遭抢饭碗,但是据称下个月就会推出自己品牌的香水系列,也会半裸拍广告,和奈特莉一样拼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