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挪威公主开魔法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1:10 世界新闻报
挪威公主开魔法学校(图)
挪威公主玛莎-路易丝

  相信看过电影《哈利·波特》的观众都会对那所教授魔法的霍格华兹学校羡慕不已,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也有这样一所学校。8月16日,这所由挪威公主玛莎·路易丝创办的“天使学校”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秘密成立了。

  公主称这所学制3年的“天使学校”将教授学生如何与天使沟通,这样做可以给予学习者力量,并在生活的方方面面保护和帮助他们。该学校一年的学费约3000欧元(1欧元约合10元人民币)。

  许多挪威人都对公主的行为表示难以理解。瑞典作家詹·吉鲁甚至催促公主去接受心理治疗。但这位35岁的公主却依然坚定不移地执行着自己的办学计划,并在电视上辩护说:“我很庆幸自己没有生活在200年前,否则我也会被绑在树桩上烧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