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米拉迫于舆论压力放弃悼念戴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6:1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为避免引起更大的争议和尴尬,英国王储查尔斯现任妻子卡米拉8月26日宣布,将不参加本月31日在英国卫兵教堂举行的戴安娜王妃逝世10周年追思会。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收到查尔斯以及戴妃的两个儿子威廉和哈里王子的邀请后,卡米拉本来已经决定要和他们一同出席周五举行的戴妃逝世10周年追思会。不料,这个决定引来一片质疑声,许多戴妃的拥护者指责说,介入查尔斯与戴妃婚姻的卡米拉出现在戴妃的追思会上很不合时宜。

  卡米拉在一份声明中说,“威廉和哈里王子能够邀请我参加他们母亲的追思会,我非常感动,我非常愿意到现场去支持他们,但我的出现可能会转移追思会的焦点……非常谢谢我的丈夫以及威廉、哈里能够支持我的决定”。

  据悉,白金汉宫也表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支持卡米拉缺席戴安娜追思会决定。(文/方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