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致提供拍品:陶瓷工艺品《繁花时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7 新浪女性

繁花时代

  作品介绍:

  这件作品创作于1983年,是雅致相当经典的一件作品。一位小女孩在满是花朵的花车旁留连忘返,花车顶上还停着几只小鸟,一派春机盎然的景象。这件作品极尽地表现了雅致经典的花朵制艺,每一个花篮中都盛放着不同的花朵,形态、颜色各异,甚至连每个花篮也各不相同,各种材质在陶瓷的雕琢下逼真展现。

  正因为这件作品的经典,雅致在经典复刻系列《乌托邦》中,以当代的艺术手法再次诠释了这件作品,亦同样收到了市场的极大好评。

  雅致品牌介绍:

  雅致(Lladró)是一个致力于陶瓷手工艺品创造和生产的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在海外拥有8家子公司和21家自营连锁店。此外,遍布世界123个国家的4,412家特许经销商也在销售雅致的产品。1953年,Juan, Jose和Vicente Lladró三兄弟在西班牙的Almassera(即现在的Valencia)创立了雅致公司,制作极具特色的高品质陶瓷工艺品。现在,雅致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翘楚。雅致的所有陶瓷工艺品都在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郊的Tavernes Blanques制造完成。占地面积超过100,000平方米的Tavernes blanques素有“陶瓷之镇”的美誉。《西班牙领先品牌论坛》的最具知名度本土品牌分类中雅致被评选为

奢侈品牌第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