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优品名流慈善夜 感受世界名品的诚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11 新浪女性

  2007年9月19日,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 BEIJING 2007)即将登陆北京,作为这场高端盛宴的重要活动之一,9月20日晚,“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将亮相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在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举办期间,为了让大众感知世界名品对中国的善意、诚意和谢意,并将之以一种真实、温暖而有力量的方式传递给中国最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贫困地区的母亲和婴儿,由TOP ESSENCE展商及众多国际品牌企业特别提供拍品,“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将邀约500位明星名流莅临现场,奉献爱心。在中国扶贫基金的安排下,晚宴拍卖所得的善款将会融入“母婴平安120行动”,用以维护贫困地区的母婴平安。

  首次在北京举办的TOP ESSENCE缘于摩纳哥久负盛名的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MARQUES),展览涵盖

跑车、私人飞机、游艇、珠宝钟表、洋酒雪茄以及房产家居等近百个顶级品牌,将是一次名品汇聚、名流云集的盛会。这些熠熠生辉的名品或经典、高贵,或优雅、完美,不因时间的流逝而蒙尘,也不随时尚的轮回而善变,而是坚持自己的品位和风格,永远年轻,充满自信,永远领先生活,走在潮流的最前沿,被财富阶层和品位人士尊享。然而当财富帮助人们创造了优良的品质生活,实现了个人梦想之后,她又能为人们带来何种的改变?与日俱增的财富如何不成为银行里冰冷的数字?感恩之心油然而生,新的使命上场——责任和爱心。从这个意义上说,“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将是此次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最大亮点:不仅是一次汇聚名流、名品与名企的盛宴,更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慈善公益之举。

  谈及主办此次“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的初衷,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大型慈善拍卖晚宴的形式,倡导一种在中国目前的社会发展阶段特别需要的慈善之心和公益精神。《精品购物指南》这张报纸是伴随着城市主流消费人群的成长而发展起来的,十五年来,我们一直见证和引领着这一批人的时尚生活方式变迁。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现在,慈善已经成为时尚精神的一个重要内核,或者说,只有拥有慈善之心,才是真正的时尚。此次借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登陆北京的契机,我们主办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就是要使得慈善成为社会公众话题,由此张扬一种健康、和谐的时尚态度。”

  早在2000年,《精品购物指南》率先发起北京环保公益林暨“精品林”大型植树环保活动,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作为一家影响力媒体,《精品购物指南》在十五年的发展中,坚持倡导积极、健康、高品位的生活方式,每期报纸都影响超过百万都市主流消费人群的品牌认知和消费理念。目前,伴随着旗下高端杂志《优品》、完全时尚周刊《风尚志》和中国出境旅游品质读本《世界》的相继诞生和活跃于国内媒体市场,《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正以全新的姿态崛起,并向着引领都市时尚生活的媒介集团发展。“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由《精品购物指南》集合旗下系列媒体之力,举办一次大型慈善活动,并成立精品慈善基金,这是我们感恩和回报社会的方式,也是履行我们作为媒体不容推卸的责任和义务。”张书新先生说。

  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与众多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高端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他们打造了推广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众多国际顶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给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提高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位,并深刻改变着精英消费人群的生活观念。同时,伴随着中国的成长和富强,这些国际名品显然也感受到中国的变化,感受到中国接纳和宽容的善意,感受到中国给予的机会。若干年之后,这些世界名品同样需要一个平台向中国消费者表达相同的善意、诚意和谢意。为此,《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联合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搭建“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这样一个特殊平台,让这些品牌帮助在中国最需要帮助的人。“让中国感知世界名品的诚意、善意和谢意” 也因此成为“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发出的独特口号。

  国际国内众多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的知名品牌代表、各界精英人士、著名影视演员、体育明星以及各国驻华使节、各国驻华机构将共同见证“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的活动盛况。数十件由世界知名企业和品牌捐赠的有着特殊意义的顶级拍品,将首先亮相于9月19日开幕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然后在20日举行的慈善拍卖晚宴上面向500名特邀嘉宾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助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