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ITISF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09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ITISF4(图)
ITISF4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ITISF4(图)
ITISF4

  “ITISF4”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时尚休闲品牌”的建设,并持续两年以50%以上的速度迅猛增长,并迅速突破亿元销售,网络遍及华东、东北和西南等地。“ITISF4”以敏锐的设计理念和超前的战略眼光,在成立之初就将设计风格牢牢地锁定在时尚休闲的定位,与流行时尚趋势紧密相扣,更拥有一支国内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专业的营销团队,完善的终端管理系统,管理上更实现了信息网络化,建立了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计算机终端联网的“信息化高速公路”,实现了内部资源充分共享和网络化管理。

  时尚大都市男女性的选择

  艾夫斯为所有生活在大都市的独立、自由、追求时尚和品质敏感的现代男女性设计。艾夫斯消费群的20岁左右的时尚人士,他们乐于拥有独特的个性,艾夫斯为他们带来了年轻、活力,有趣的生活方式。

  来自中国时尚最前沿的设计

  艾夫斯是中国著名的时装公司宁波博洋服饰拥有的六个著名品牌之一。艾夫斯拥有众多设计师,他们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和苏州等主要时尚发源地,这使艾夫斯永远站在国内流行的最前沿。

  与众不同的风格

  艾夫斯的风格是与众不同的、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当季最流行的音乐和国际潮流都是艾夫斯的设计灵感。这种独特的风格体现现在贴身合体的造型,特别合身的剪裁,体现了着装人的个性,让时尚的您风采尽现。

  时尚与功能性的结合

  艾夫斯的多数面料来自珠江三角洲,特别注重运用如富强纤维、氨纶等最新的高科技面料,使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态。 适合约会、 休闲、 工作, 令您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艾夫斯的服装,人们总是能有惊喜的新发现:数十种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以及恰到好处的饰物,无论怎样挑选,艾夫斯都能令时尚人士展示自我, 散发自信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