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华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40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华鑫(图)
华鑫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华鑫(图)
华鑫

  1980年,华鑫女装从东方之珠---香港进入中国大陆,以直销和加盟\代理的经营模式进行市场运营。20多年来,以其独具视点的笔触,不断描绘出深受中国女性喜爱的时尚画卷。

  华鑫女装服务于28岁以上的成熟女性,为其提供"休闲的职业化"时尚服饰。华鑫在传统正装风格基础上,巧妙融入现代流行与休闲元素,使都市女性在高贵与典雅中平添些许妩媚与活力。

  华鑫服饰精品无不映射出成功女性优雅与时尚的绰绰风姿。质感柔顺品质高贵的法国进口面料、设计师精彩的灵感结晶、精美典雅的板型、每一作品无不融入流行时尚与休闲元素。立体裁剪使衣身轮廓清晰、线条自然流畅,加入了几分柔美与浪漫情调,廊形处理形成时尚而带有简约风格。

  华鑫女装使职业女装从传统的"正装"发展成为"时尚职业休闲"协调统一的职业女装概念,以高贵、典雅的格调,诠释华鑫品牌内涵和企业文化。

  华鑫品牌自1997年至2006年,连续10年蝉联中国女装市场销量第一。华鑫女装为改革开放后期成长起来的都市新贵女性重新定义典雅的内涵,令人倍感亲切。在这个流行搞怪的年代,如一缕清风带来一种健康向上、简洁高贵、时尚经典的设计观念,自然中蕴含典雅、质朴中体现时尚、华丽中展现脱俗、成熟女性端庄高贵的气质和魅力尽在华鑫品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