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劲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42 新浪女性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劲霸(图)
劲霸服饰

中国青年最喜爱服装候选品牌--劲霸(图)
劲霸

  劲霸(中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0年,地处“世界茄克之都”晋江市,经过27年的艰苦创业,固定资产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专业人才及员工3000多人,主要生产销售“劲霸”(K-BOXING)品牌产品,包括:茄克、T恤、西服、休闲裤、衬衫、皮具等男士系列休闲服饰。现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全国品牌专卖店3000多家。公司名列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集团,系中国服装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2002年2月成为

福建省服装纺织行业、中国休闲服饰行业首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2003年10月,因领先的款式设计被中法文化年组委会选中,入选为展演于巴黎卢浮宫的中国唯一男装品牌。2004年,劲霸(K-BOXING)
商标
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入选“中国最具生命力100强企业”。2005年,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的最高奖项—“保护消费者杯”;同年9月、12月劲霸茄克衫、休闲服饰先后被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连续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7年更以77.86亿的品牌价值排名74位,蝉联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第一价值品牌,同时名列“中国最具生命力100强”企业第15位,荣获“中国十大最具生命力品牌”并荣登“中国十大最具生命力企业领袖榜”,系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亚洲品牌500强”唯一入选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品牌。公司还先后荣获“中国休闲男装标志性品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大型工业企业”、“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传媒和谐企业”、“全国服装标准
化工
作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劲霸男装始终坚持“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品牌使命,全力打造“中国男装第一品牌,世界茄克第一品牌”,努力为客户创造优质产品,为员工创造发展空间,为企业创造长远效益,为社会创造和谐文明,真正实现“百年劲霸,基业长青”的宏图伟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